巴山游击队纪念馆举行“四川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10-31 15:1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10月29日,位于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村的巴山游击队纪念馆举行“四川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至此,我市获命名的“四川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共6个。

  南江县委党史研究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巴山游击队纪念馆被命名为“四川省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对于教育引导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爱党爱国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后将着力把基地建设好、保护好、运用好,不断创新工作举措,深度挖掘巴山游击队的动人事迹和坚定的革命精神,擦亮这块金字品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斗志和干事创业激情。

  巴山游击队纪念馆建于2003年,占地约3700平方米,布展了省级文保单位巴山游击队指挥部旧址、巴山游击队史迹陈列室、南江革命史陈列室,用实物、图片、文字讲述了巴山游击队长达五年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全面呈现了巴山游击队从豪迈到悲壮的革命历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