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白衣古镇获评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发布日期:2020-09-07 18:01信息来源:局资源开发科 贾溶 【字体:  

  经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组织评选,我市平昌县白衣古镇获评第二批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自2019年开展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评选工作以来,巴中已有恩阳古镇、白衣古镇2镇获评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被命名的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将在全省文化旅游产品重点宣传推介项目、人员培训、专家团队指导、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激励政策。

  四川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是指在具有明确的空间边界范围内,以特色文化、文化遗产、自然风光、工业遗存、特色建筑等独特资源为依托,通过挖掘、融合、转化和创新文化内涵,打造文化主题鲜明、生态环境优良、特色产业突出、旅游功能完善、生态生产生活融合、宜居宜业宜游的非行政区域划分的文化旅游目的地。(审核:邹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