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龛石窟研究所对云屏长廊进行全面检修

发布日期:2021-04-09 10:21信息来源:南龛石窟研究所 石卫东 【字体:  

  南龛石窟云屏长廊一直是游客观赏南龛佛像和俯瞰巴城美景的好去处,然而,南龛石窟研究所在近日安全检查中却发现长廊的廊亭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部分栏杆朽烂,隼卯椽櫊多处断裂,廊柱油漆在强光照射下脱落严重,既影响景区整体风貌,也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给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游览环境,南龛石窟研究所特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长廊进行了全面检修。

  据检修人员介绍,本次全面检修预计10天时间完成,主要是对缺失损坏的木护栏进行更换,对松动的地方进行加固,对新更换的木护栏和油漆脱落的廊柱进行重新刷漆,确保长廊安全美观。(审核:李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