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江七彩世界

发布日期:2019-03-13 17:15信息来源: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字体:  

  七彩世界是以“养身、养心、养体、养元、养生、养年”为目的建设而成的新型康养基地。这里集观光、旅游、休闲于一体,不论是鲜果采摘、骑马踏青、欢乐游玩还是养生休闲,在这里均可自得其乐、惬意无比。

  七彩世界位于巴中市东部重镇清江镇街道东侧巾字村,距巴中城区27公里,距清江场镇2公里,距平昌县48公里,距达州市约120公里。幅员面积3000余亩,含林下套种的生态蔬菜种植面积1000余亩,果树、林木面积2500余亩,森林覆盖率83%,是巴中市重要的康养、旅游、憩息胜地。

  以静养生-远离城市的喧嚣、尘埃与琐事,静静的感受大自然的静谧与美好,倾听万物 的呼吸,放空内心,安静地享受生活的美好。

  动静结合-体验古老农耕文化,感受对天地的敬畏之情,以此修身养性,得到养身锻炼的效果。

  休憩圣地-林中木屋,屋中见林,轻松而幽静,各种自然的声音构成一首美妙的催眠曲,人们更容易养成健康的生物钟,进入深度睡眠。

  订房热线:18095029761

  民宿地址:巴州区巾字村清江七彩世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