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高温“催热”避暑游

发布日期:2022-08-18 10:33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图一:游客在巴州区天马山国家森林公园搭建帐篷。


图二:游客在诺水河溶洞中游览。


图三:游客漫步在南江小巫峡景区。


图四:光雾山天然画廊景点是游客必游的景点。


图五:游客在天马山树林中体验“丛林穿越”的乐趣。


图六:游客在诺水河中漂流。


图七:8月13日,南江县光雾山镇停满了前来避暑的游客汽车。


图八:米仓山景区的大坝星空露营营地住满了避暑的游客。


  今年夏季,持续炎热的天气让市民青睐于寻找各类夏日“凉”方,将我市避暑旅游不断推向高潮。
  进入8月,南江光雾山各大酒店、农家乐一房难求。作为我市知名度最高的康养避暑基地,光雾山中的米仓山景区因海拔高、森林覆盖率高、负氧离子含量高等深得游客喜爱,每到夏季,都会迎来各地游客纳凉康养。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入夏以来,该景区每天迎来游客超过2000人次,周末时游客数量更是翻倍增长。
  今年6月在通江县诺水河景区开幕的首届四川诺水河国际溶洞节暨四川诺水河溶洞避暑季活动,将这里奇特的地质景观和凉爽的避暑环境再次以尤为响亮的方式推向各地游客。游客纷至沓来,在这里享受户外漂流的乐趣,或欣赏凉爽溶洞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除此之外,在巴州区天马山、南江县元顶子茶场等地,进入暑期同样人气高涨,避暑大军也逐步“占据”了各个山头。
  据了解,在今年避暑游中,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自驾游居多,游客大多结伴而行。在凉爽的景区里,搭建帐篷露营是今年较为时尚的避暑度假方式。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雨 摄影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