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万山红遍时

发布日期:2022-10-25 10:00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张学金 【字体:  

图一:万山红遍时。


图二:奇幻米仓山。


图三:日照香炉山。


图四:快捷大巴车。


图五:火热光雾山。


图六:一步一留景。


  金秋十月,在我市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光雾山,600多平方公里集中连片的红叶梯次变化,迎来最佳观赏季,吸引着众多游客纷至沓来,争相领略万山秋韵。
  游客或登高远眺,放眼望去,在秋日阳光的照耀下山川红遍,一幅幅层林尽染、绚丽多彩的画卷,无不令人心潮澎湃,激情放歌;或漫步林中,触摸挺拔高大的树木,一阵秋风拂过,红叶随风起舞,向人们尽情地展现它的妩媚与热度,游客捡拾红叶尽情抛洒,定格“醉”美赏景画面;或倘佯在景区河边,红叶倒影演绎出各种景致,伴随哗哗流水,红叶在水中漂流旋转,灵动与秀美让人流连忘返。
  据悉,光雾山景区的观赏红叶时间为每年的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长达一个多月之久,且景区交通及食宿十分便利。
  小贴士
  截至10月24日,光雾山旅游区红叶指数观赏情况如下:
  1.光雾山旅游景区燕子岭环线部分景点已达到Ⅲ级;
  2.米仓山旅游景区香炉山、天然画廊、黑熊沟、兰沟桥景点已达到Ⅲ级;
  3.十八月潭景区各景点均已达到Ⅲ级。
  光雾山旅游区最新防疫政策:
  严格执行“四查一扫”,游客须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风险城市旅居史”和核酸阴性证明,经景区工作人员核验并扫描景区场所码后方可进入。
  注:敬请出行前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最新变化,合理规划出行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