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高清大图|专场文艺演出《巴风流韵》! 震撼!

发布日期:2023-05-19 11:39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掌上巴中讯 巴人巴风,相约巴中。5月18日晚8时,第十一届巴人文化艺术节暨第二届川渝曲艺展演大会在巴中经开区市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专场文艺演出《巴风流韵》。

  

  开幕式

  

  演出现场

  专场文艺演出《巴风流韵》由序幕《铸山造海》、上篇《夜雨山河》、下篇《诗意天地》、尾声《巴风流韵》组成,采取历史文化纵轴和民间文化横轴相交错的方式,通过大型民族歌舞表现出巴人与天地、与江山、与社会、与生活、与时代的情怀,充分彰显巴中厚重浓烈的巴文化和“忠勇信义、豪放包容”的巴人精神。

  

  巴风流韵

  

  巴人征战

  

  巴水辞行

  

  筑山造海

  

  汉宫献舞

  

  夜雨山河

  

  巴山交响

  

  坝坝开会

  

  赶龙唤雨

  

  明湖荡舟

  

  诗意天地

  

  星夜说梦

  

  青山红云

  

  座无虚席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 夏雨 付海旭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