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风蜀韵 牡丹花开

——第二届川渝曲艺展演大会专场文艺演出掠影

发布日期:2023-05-22 09:05信息来源:巴中日报 【字体:  

  图一: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图二:相声《形象大使》。

  图三:清音联唱《布谷鸟儿咕咕叫》。

  图四:四川竹琴《红笺传诗》 。

  图五:四川扬琴《长城新谣》。

  图六:四川连厢《十二月令》。

  图七:金钱板《张飞买锅盔》。

  图八:四川扬琴《蜀道》。

  图九:四川盘子《万州打卡好好耍》。

  巴中日报全媒体记者夏雨 摄

  5月19日晚,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巴中市人民政府主办,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巴州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川渝曲艺展演大会专场文艺演出在巴州剧院隆重上演。

  本场演出由序、上篇巴风蜀韵、下篇川渝情深、尾声四个章节组成,来自成渝两地的曲艺协会、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研究院、曲艺团、曲艺传承保护中心、文化馆等单位带来精彩的曲艺类节目,展现了曲艺的独特魅力,将整场演出不断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