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推出“巴州文旅大讲堂”专题讲座开讲

发布日期:2020-04-02 17:49信息来源:巴州区文广旅局 高大鸿 【字体:  

  3月31日,由巴州区文广旅局主办的“巴州文旅大讲堂”第一讲“公务礼仪”专题讲座在区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开讲。讲座邀请市委接待办熊小珲老师现场授课。全区直属各文化单位、区文广旅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100人听取讲座。

  大讲堂首期开讲从“公务礼仪”入手,对于提升文旅行业形象,打造文旅文明机关具有重要意义。讲座上,熊小珲老师从个人形象、服饰、语言、礼仪、接待等10个方面进行培训,获得参训人员充分肯定和好评。

  据悉,“巴州文旅大讲堂”是巴州区推动文旅融合、培养文旅能人的具体举措之一,计划每季度举办1期。通过邀请省内外专家、行业大师授课,致力于办成巴州区文化旅游政策的宣讲平台、巴州文化和旅游系统的学习平台。(审核:余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