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文旅产品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在广元市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6-23 17:09信息来源:巴州区文广旅局 局办公室 【字体:  

6月19日,由巴州区文广旅局主办的文旅产品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在广元市隆重举行。广元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元,广元市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昌洪出席推介活动并致欢迎辞;巴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宏伟带队参加推介活动并致辞。活动现场,来自广元、巴中两地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文旅集团、文旅经营实体、文旅社团组织代表等相关人员和新闻媒体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

  在推介会上,李明元在欢迎致辞中说,“广元、巴中两地,山水相连、文化相融、血脉相亲。希望通过此次文旅推介活动,全面加强与巴中文化旅游行业的交流合作,全面实现两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市场共赢,共同促进两地文旅经济的繁荣与发展”。杨昌洪在欢迎致辞中说,“广巴山水相合,风雨同天,秦巴余脉串联起川东北地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和深厚的老区友谊,赋予了两地人民太多的共同话语,让我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与美相伴,共话文旅发展”。

 

  李宏伟在推介致辞中说,巴中与广元两市紧密相连,山水相依,均地处四川省北部,是川陕革命老区核心区,也是秦巴山片区脱贫攻坚主战场,更是联接关中城市群的重要枢纽和战略支点;巴中与广元两市悠久的历史文化一脉相承,同为巴蜀文化核心区,蜀道文化、三国文化、红色文化、历史名人文化底蕴深厚,境内有金牛道、阴平道、米仓道等蜀道文化遗存,正与重庆、成都共同打造大蜀道旅游精品线路;两市同处秦岭大巴山南麓、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优美,旅游资源富集,正与重庆、南充等地共同打造嘉陵江生态旅游线路和川陕革命老区红色旅游线路,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后花园”,将成为成渝地区人民休闲度假、康养旅游胜地。巴州文旅产品宣传推介活动走进广元,开启了新时代两市友好城市合作之旅、文旅交流之旅、共谋发展之旅。我们真挚的希望和广元各兄弟县区之间,搭建互动平台、加强沟通合作,共叙友情、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此次文旅产品推介活动以“文旅融合、巴广协同”为主题,推介会上,区文广旅局向广元市的各界文旅企业、新闻媒体全面推介了巴州文化旅游资源,南龛景区、山水化湖景区、天马山温泉度假酒店、乡瓣童年等文旅企业分别作了宣传推介,巴中宏耀旅行社代表巴中旅游地接作服务质量承诺。通过举办此次宣传营销推介活动,全面展示了巴州文旅产品,促进了广元、巴中深度合作,开创了两地文化旅游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产品互推、客源互送、市场共赢的新局面。(审核:张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