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娱乐场所扫黑除恶乱象治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17:13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魏彬 【字体:  

  6月19日,市文广旅局组织召开歌舞娱乐场所扫黑除恶乱象治理工作会议,巴中市主城区81家歌舞娱乐场所业主参加。

  会议指出,娱乐场所乱象治理要从源头上、根本上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将行业管理与执法监管、普法教育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娱乐场所管理,确保“除根净土”。

  会议强调,一要以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南,落实好场所措施,确保一客一登记、一客一消毒,做到疫情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二要以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守法纪,切实规范娱乐场所管理。要守住意识形态底线,防止发生曲目库与境外曲目库连接现象,要守住良心底线,义不容辞的将未成年的从业者和消费者拒之门外,要勇于同邪恶势力斗争,不寻找保护伞,大胆提供黑恶线索,切实做好“六清”工作。三是要以对生命至高无上的尊重明职责,严守安全底线。安全生产只有结果没有如果,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本着对自己财产负责,对他人生命负责的态度,踏实做好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