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多部门联合执法开展歌舞娱乐场所专项治理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17:14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李晓川 【字体:  

6月15日至19日,市文广旅局会同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对巴中主城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夏季歌舞娱乐场所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分组分片、分工合作的方式,市文广旅局重点对场所是否落实防疫防控措施、是否接纳未成年人,播放的曲目、屏幕画面、点歌系统是否含有淫秽色情、暴力、低俗等法律法规禁止内容的信息,以及点歌系统是否与境外曲库相联接等行为进行了检查;市公安局重点对场所是否涉嫌有偿陪侍、黄赌毒以及是否有黑恶势力盘踞等进行了检查;市市场监管局重点对场所提供的酒水、饮料、食品以及酒具是否消毒等问题进行了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共抽查市区内歌舞娱乐场所33家,出动执法人员152人次,对检查中发现的未持有《娱乐经营许可证》、消防设施设备过期等问题现场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要求业主限期整改到位,有力有效的震慑了歌舞娱乐场所违规经营行为。

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结合中高考等特殊时期,持续开展娱乐场所联合检查整治,对经营场所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努力维护歌舞娱乐市场良好的经营秩序。(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