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非遗宣传展示活动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20-06-30 19:31信息来源:局艺术科 杨吴 【字体:  

  近日,我市采取以互联网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全市非遗宣传展示活动。一是丰富网站内容。落实全市11家非遗工坊网店上线,优化页面设置,丰富网店内容,增添非遗项目传承人开展传承活动、技艺展示等图片、视频及文字内容,展示巴中传统文化特色,形成各具特色的非遗销售网店,营造良好的网络购物环境。二是丰富线上活动。展示《巴中皮影戏里的巴中故事》《讲述翻山铰子的故事》《冬去春来又说春》《蜜上功夫—糖人里吹出的大千世界》等非遗传承人技艺;推介《传承创新 云上非遗》首届购物节系列主题宣传;推出“巴山巴水·巴人巴风非遗之旅”、“壁州风情非遗之旅”、“米仓风韵非遗之旅”特色非遗旅游线路;开展“歌唱秀美巴中”、“教你做豆腐”等非遗传承人线上教学活动以及主播宣传带货。三是强化线下推进。组织开展传统戏曲专场演出、“巴中皮影”专场展示,民俗文化展演以及非遗产品线下展示促销活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审核:陈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