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平昌县文广旅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8:15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苏朝钦 【字体:  

  7月1日上午,在建党99周年之际,县文广旅局机关支部、旅促中心支部在局机关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的领誓下,庄严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高声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重温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开展主题党课。局党组书记为全体党员作了《共产党员:一生不变的名字》建党99周年暨庆“七一”专题党课,专题党课主要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职责使命,牢记党的嘱托”三个方面展开,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重寻并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

  观看主题电影。通过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建党伟业》,让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对我们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审核:王家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