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广旅局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职工诵读和演讲比赛暨“七一”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18:24信息来源:机关党办 杨维健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讲好文广旅战线涌现出的勇立时代潮头、敢闯敢干、勇于担当负责的模范个人的典型故事,讴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逆行者,展示推动复工复产复效职工风采,用最美最真挚的声音和形象连接你我他、传递正能量,不断继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牢奋勇争先意识,6月30日下午,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职工诵读和演讲比赛暨“七一”庆祝活动。

  市文广旅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诵读演讲比赛,安排在家局领导、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和工会主席参加了此次活动,局机关和四个直属事业单位共选派31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诵读和演讲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角逐,市文化馆、市图书馆联袂打造的《蜀道》荣获诵读比赛一等奖,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职工赵鹤遥演讲的《凝聚中国力量 书写抗疫华章》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代表局党组作了讲话,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活动期间,市文化馆音乐干部黄林演唱了《幸福中国一起走》,在场人员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宣示了文广旅人奋斗新时代、展示新作为、创造新辉煌、迈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