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夏季文旅宣传活动在蓉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9 10:37信息来源:局宣传推广科 李金 【字体:  


7月8日晚,“山水南江邂逅人文锦江”文旅宣传活动在成都东门码头举行。活动分民歌表演、夜月祈福、文旅互动、游船嗨玩四大版块。江上古韵乌篷船顺江下,身着民俗服饰的民歌歌手现场演唱《巴山背二歌》《撬石号子》《欢迎您来光雾山》等巴山民歌;两岸体现山水美景、人文历史、非遗传承等南江元素的灯光秀流光溢彩;沿河街道还有古风绘扇、米酒品尝、景区吉祥物推介、网红直播出游等活动,吸引众多成都市民前往观看、驻足合影打卡。


成都是巴中的三大旅游客源地之一,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推介巴中夏季避暑康养产品,预热本月在南江举办的四川省第十一届(夏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擦亮“中国气候康养之都”“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的名片。(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