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文广旅局:多举措实施为我县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0-07-10 10:19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李霞 【字体:  

为保证2020年平昌县普通高、中考圆满完成,让广大考生实现“平安考试”,我局高度重视,执法大队立即行动,开展“高、中考护航”专项行动:

一是通过微信工作群、现场宣传等方式要求业主在高中考前后自觉遵守文化市场管理规定,减少噪音,提高行业自律意识。经营业主均表示积极配合,助力我县高、中考。

二是向县城内歌舞娱乐场所发放《关于落实2020年高、中考期间“禁噪”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城内歌舞娱乐场所停止一切经营活动,给考生们营造安静和谐的应试环境,为我县高、中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三是高、中考期间,执法大队加大巡查、检查频次和力度,畅通24小时举报电话“12315”,随时受理群众举报。(审核:文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