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人进京唱曲艺 国际盛会荐文旅

——巴中市优秀曲艺节目亮相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18:28信息来源:市文化馆 黄江 【字体:  


  9月5日,作为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服务专题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四川省巴中市的优秀文艺节目四川扬琴《蜀道》,四川清音《中华医药》在大会平台上精彩亮相。

  作为此次四川文旅展区的表演节目,《蜀道》和《中华医药》受到了在场领导和观众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来自巴中的演员们以曲艺的形式,优雅的表达,热情的演绎,向世界推荐巴中的山水美景,人文名胜,进而为全省文旅事业的发展宣传助力。


  四川文旅主题展区以“天府三九大 安逸走四川”为主题,在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精心安排下,集结了12个市州、四川首批十大天府旅游名县和全省十大知名文旅品牌进行跨省参展,将四川的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生态品牌、特色旅游线路、特色美食等文旅资源通过展会与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向广大参展商和游客进行推荐,充分展示了四川文旅的新形象、新特色和新内涵。

  据悉,服贸会始于2012年,至今已举办6届。今年服贸会共有148个国家和地区的1.8万家企业和机构、10万人报名参展参会。(审核:夏铭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