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六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1 17:32信息来源:局市场管理科 王洲 【字体:  

  9月10日,在全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之际,市文广旅局召开创文工作第六次推进会,重点对创文点位打造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创文指挥部第十二次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市创文督察组就市文广旅系统在景区景点、公共文化设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点位打造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创文工作已进入集中攻坚期,测评迎检大考在即,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以负责任的态度,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全面认领此次督察反馈的问题,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局创建办、机关纪委要加大督察指导,实现全天候、全覆盖,确保问题整改全面达标。对在问题整改中推诿扯皮、整改不达标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问责追责到位。

  会上,局创文办将问题清单细化到各责任单位,以确保问题整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各参会领导现场签字认领。与会人员均表示:创文工作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面对问题不回避,面对整改不推诿,将再添措施,立即整改落实,对标对表及时销号,确保高质量按时整改到位。(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