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文旅跨省参展 北京旅博会上“圈粉”无数

发布日期:2020-09-11 17:48信息来源:局宣传推广科 蔡丹 【字体:  

  9月5日至9日,作为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旅游服务专题的第十七届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旅博会由省文旅厅牵头,带领巴中等12个市州文旅局组成“四川文旅推介团”在四川文旅主题展区惊艳亮相。

  通过展览展演、推介会、直播等方式,“线上+线下”联动,向广大参展商和游客展示了“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特色品牌,以及巴中文旅的独特魅力。

  旅博会上,发布了光雾山—诺水河山水洞天生态旅游、“不忘初心 · 川陕苏区行”红色旅游、千年米仓古道历史文化旅游等三条精品旅游线路,四川扬琴《蜀道》、四川清音《中华医药》等巴中特色文艺节目每天轮番展演,吸引了现场大量游客、参展商和网民的围观,圈粉无数。(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