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民宿”作为全国乡村民宿行业代表在全国性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0-09-14 16:17信息来源:局产业发展科 李黎 【字体:  

  近日,2020年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在甘肃省召开,国家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胡和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巴山民宿区域公共品牌作为全国唯一乡村民宿行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巴山民宿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典型经验获得会议充分肯定,体现了区域公共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和品牌化发展民宿的主流趋势。

  这是四川省民宿行业代表连续三年在全国乡村旅游与民宿工作现场会上发言,体现了四川乡村民宿发展的高水平。

  据悉,本次会议旨在推广乡村旅游与民宿经验做法,促进乡村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更大实效。发展乡村旅游事关乡村振兴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展乡村旅游必须对接人民群众多样化旅游消费需求,推动传统乡村旅游产品和服务转型升级,培育乡村旅游新业态、新模式和新产品,努力把旅游扶贫工作推上新台阶。(审核:谯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