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开展安全风险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日期:2020-09-15 18:35信息来源: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 向茂林 【字体:  

为深刻吸取山西襄汾“8.29”饭店坍塌事故教训,切实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贯彻落实好国家安委会、省、市领导批示精神,9月15日上午,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组织相关人员对馆内正在施工的建筑物、陈列大楼、文物库房、家属院以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针对施工企业在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和家属院管理上存在松懈的情况,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进行了分析研判和整改自纠。目前,已健全了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预防机制,落实了风险“常态研判、动态管控”制度,为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更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审核:周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