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18 17:57信息来源:局产业发展科 吴耿全 【字体:  


  2020年9月17日下午,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迎检工作推进会。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谯杰主持会议。

  黄鸣指出,我市启动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创建以来,市级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各地党委政府主动部署,各区县文广旅局积极作为,各项标准在全市旅游餐饮、住宿、交通、景区、购物、休闲等领域得到了有效实施,全市旅游从业人员素质明显提高,管理更加有序,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提高。


  黄鸣强调,当前,创标迎检工作已经到了冲刺的紧要关头,要求各试点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持续巩固前期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成果,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一是要强化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创标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分层分级做好迎检各项工作;三是要集中力量、聚焦重点,确保试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各区县文广旅局分别就旅游标准化试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谯杰副局长对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迎检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试点单位要按照创建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各区县文广旅局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全市旅游标准化试点重点企业参加会议。(审核:谯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