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图书馆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10-26 16:12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许诺 【字体:  

  为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下的公共图书馆免费开放工作,10月23日,巴中市图书馆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苟勇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工会主席尹志德以“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支委委员许诺、地方文献室负责人李雪梅、电子阅览室负责人杨珊、办公室工作人员赵婷等结合本职工作向大会作了意识形态领域的分析研判。

  市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郎多闻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员干部同志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毫不动摇坚守“主阵地”、种好“责任田”;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强、涉及面广、影响力大的系统工程,必须抓住关键,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强化责任、拓宽渠道,用创新的思维和务实的举措不断探索新途径、新办法,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开阔的工作思路,积极助推全市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审核:郎多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