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文化和旅游标准化管理提能培训班在巴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06 17:07信息来源:局产业发展科 吴耿全 【字体:  




  11月2日—5日,全省文旅系统“标准化管理提能培训班”在巴中市成功举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全省21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具体科(处)室负责人,部分重点区县文旅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不仅注重课堂学习与实地调研相结合,更是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整个培训通过“智游天府”平台进行线上直播,近2万人进入直播间聆听专家授课。


  培训期间,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就巴中市创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工作情况向全体学员做了分享。巴中市于2018年2月被原国家旅游局列为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今年9月底接受了文化和旅游部专家组实地检查验收。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巴中坚持多创联动,统筹推进,把创建“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与“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相结合,强化顶层设计、统筹推进、联动发力。充分发挥旅游标准化在全域旅游发展中的技术支撑作用,通过标准化手段规范全域旅游建设、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审核:谯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