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巴大讲堂之学文明礼仪 做儒雅教师”专题讲座在通江县文峰小学开讲

发布日期:2020-11-10 17:29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许诺 【字体:  

  为认真学习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一体建设,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职能,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 11月9日,由巴中市图书馆、中共巴中市图书馆支部委员会、巴中市图书馆学会主办,通江县文峰小学承办的“秦巴大讲堂之学文明礼仪做儒雅教师”专题讲座在文峰小学开讲,秦巴大讲堂专家库专家、巴中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主任、省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张海连主讲,文峰小学7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张海连针对农村教师职业特点,着重从仪容礼仪、着装礼仪、仪态礼仪和语言礼仪四个专题进行了分享。张海连着重强调仪容礼仪要注意发部、面部、手、表情、眼神等,仪态礼仪要从站、坐、行、手势等做起,现场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老师们认为,这次培训非常实用,不仅让他们掌握了工作生活中礼仪知识,也让他们对个人言谈举止、仪容衣着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注意相关礼仪,为学生和家人树立良好榜样,带动学生和身边人做到“知礼仪、修品行”,人人争当儒雅教师。(审核:梁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