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0-11-13 09:14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杨维健 【字体:  


  11月12日,市文广旅局党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2020年第三季度分析研判会,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黄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鸣总结了今年三季度以来全局意识形态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一是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二是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宣传;三是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分析研判;四是进一步补齐意识形态工作短板。他分析了当前全局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当前及今后要进一步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要提高理论水平,精准研判意识形态工作;三要提高工作成效,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

  会上,局办公室、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主要负责人就《市文广旅局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及防控措施清单》制定情况及具体内容作了汇报。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局机关科室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和4个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