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文旅亮相中国国际旅交会

发布日期:2020-11-17 17:25信息来源:局宣传推广科 蔡丹 【字体:  

  11月16日,2020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省文旅厅带领17个市州、第二批10个天府旅游名县集体亮相。

  旅交会上,巴中携四川十大文旅品牌之一的“大蜀道”参展,以古蜀道“米仓道”为引,展示了“山水画廊•秀美巴中”的人文山水画卷。巴中首个天府旅游名县南江县,在《名导说名县》中直播推介南江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商品。四川省红色旅游文创产品大赛金奖产品“望红台”系列文创品首次展出,填补了巴中曲艺文创品的空白。四川扬琴《蜀道》、四川清音《义无反顾》等巴中特色文艺节目吸引数百万网友围观。

  

 

  “天府旅游名县”南江县直播推介现场

  

  四川扬琴《蜀道》

  

  四川清音《义无反顾》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专业旅游展会之一。本届旅交会为期3天,展览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约1517个标准展位,参展单位近1500家,海外参展参会国家及地区约50个,国内参展参会省(市、自治区)31个。(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