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文广旅局党组扎实开展党员干部廉洁教育

发布日期:2020-11-27 17:33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王家远 【字体:  

  11月21日,平昌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组织科级领导干部、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员20余人到白衣古镇家风家训馆开展廉洁教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涛在白衣古镇家风家训馆为科级干部和党员上了《优良家风•千古美德》微党课,引导科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学习吴家“忠孝廉节”的良好家风家训,扎实管理好、教育好家人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坚持公私分明、崇廉拒腐、尚俭戒奢、吃苦在前,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科级领导干部和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审核:韩林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