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文广旅局召开县旅游景区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8:46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冯涌泉 【字体:  

  12月2日,平昌县文广旅局副局长范涛主持召开平昌县旅游景区管理工作专题会,全县A级旅游景区、各旅游景点及相关辖区政府分管领导,涉旅公司负责人及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县文广旅局副局长韩林波通报了各景区存在的问题,范涛就景区管理及品质提升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荣誉意识责任意识,按“辖区负责,业主负责,行业负责”的原则,增强工作主动性,扛鼎担责,把景区管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是要深研标准,进一步做好景区管理工作。不断健全完善景区管理体制,进一步理顺乡镇、管委会、村居(社区)之间的关系和管理职责,划分区域,落实管理措施和管理人员,重点做好游客中心、导游接待,停车场、旅游厕所、经营场所、安全管理、环卫秩序、游客投诉等重要环节的日常精细化管理工作,做到安全有序;三是要深研市场,进一步丰富景区旅游产品。找准发展方向,梳理完善招商手册,多方主动出击,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出台专项政策,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紧盯眼前,抓好研学旅游市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持续优化景区营商环境,提升平昌旅游新形象。(审核:范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