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文旅创意产品“望红台”系列亮相成渝地区文旅产品采购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18:51信息来源:巴州区文广旅局 高大鸿 【字体:  

  近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联合主办的“成渝地•巴蜀情”2020年成渝地区文旅产品采购大会,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圆满落幕。我区作为全省20家参展单位之一,打造的红色文创产品《望红台》系列参加了现场展示和“线上”直播推介,文艺精品四川扬琴《蜀道》参加了“线下”文旅公共服务优质舞台产品展演,深受广大参展商和消费者喜爱。

  本次文采会融“线上平台+线下活动”为一体,积极发挥跨区域行业联动合作优势,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激发社会力量参与,探索政府采购新模式,为推动联动巴蜀文脉、成渝一体化发展和打造巴蜀文旅公共服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巴州力量。(审核:余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