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组织参加国务院下放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09:28信息来源:局政策法规科 周晓东 【字体:  

  12月15日,省广电局组织召开了国务院下放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工作培训视频会,市文广旅局组织巴中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各区县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巴中市分会场参加培训学习。

  会议主要任务是承接国务院下放的“设区的市县级地方新闻单位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核发”“县级广播电台、电视台变更台名、节目设置范围或节目套数审批”两个行政许可事项,明确工作要求和办理时限。同时,会议对广播电视播出管理、频率频道设置等工作做了强调。(审核:邹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