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8 19:40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胥周全 【字体:  


  12月18日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胜利闭幕后,市文广旅局赓即在18日下午召开局党组会、党员干部会和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是市委立足“十三五”收关、“十四五”开局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巴中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工作思路和重点,是今后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文广旅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确保真正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在下周四内围绕“我为‘十四五’布局有什么建议”开展讨论,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要以全会精神为统领,抓好当前《巴中市“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目标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确保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工作收好关、起好局。(审发:黄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