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文化市场不间断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15 16:35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李霞 【字体:  

春节临近,为保障我县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县文广旅局市场管理股及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持续对辖区内网吧、KTV、电影院、动漫城等场所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开展督查,从而营造安定祥和的文化经营氛围。

  此次检查县城内网吧、KTV、文化馆、图书馆、电影院、旅行社共50余家次,检查人员重点查阅直属单位及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软件资料,详细的确认场所是否对进出人员信息进行登记,是否对场所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同时针对场所内灭火器是否有效、消防通道是否堵塞、安全巡查记录是否填写进行了全面检查。


  专项行动开展至今,执法大队全员停休,夜以继日坚守检查一线,巩固文化市场防控成果。下一步,执法大队将继续发挥一线战斗堡垒作用,为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和文化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审核:文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