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全会精神 图书馆人怎么干”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7:59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李诗玉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及巴中市文旅发展大会精神,1月22日,巴中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全会精神 图书馆人怎么干”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职工参加。

  馆长梁群以“开启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新征程”为题,详细讲述了新时代公共文旅发展的主要形势和目标任务。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地宣扬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持之以恒地保护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三是要持之以恒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高市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四是要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文化权益;五是要全力推动传统服务向数字化推广服务转型;六是要下好文旅融合这盘棋。

  针对图书馆人怎么干,党支部书记郎多闻指出,要绘制好公共图书馆“十四五”规划,制定一套符合新时代公共图书馆发展的制度,党政班子要求真务实,职工队伍要团结奋进。副馆长张丽川指出,要乘势而上,坚定自信,增强政治定力,担当实干,学思践悟。工会主席尹志德指出,要大胆创新利用巴文化、晏阳初故里等题材常态化开展讲座,讲好巴中故事,推出更多精品品牌活动,促进品牌升级,加强线上阅读推广。其他同志也立足工作岗位,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讨论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十四五”时期公共图书馆发展目标和任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决定要将全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相结合,为推动文化强市和旅游强市贡献力量。(审核:梁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