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扎实开展2020年度两新党组织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18:10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李鹏宇 【字体:  

根据市委两新工委统一部署,为切实做好两新党组织年度考核工作,市文广旅局党组安排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组织专班,对市本级15家两新组织的党支部开展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专项考核。抽调6名党务工作者分成3个考核组深入各党支部开展工作实绩考核,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查看阵地等方式,详细了解其政治和队伍建设、作用发挥、工作保障等要求的落实情况。

实绩考核期间,组织每位两新党组织书记撰写了2020年度抓党建述职报告及自评意见,并对述职报告的格式进行了统一,对其内容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

在精心准备的基础上,认真召开了述职评议会,两新党组织书记述职后,文广旅局机关党委对其工作中的特色亮点、问题不足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要求;组织参会人员对各位两新党组织书记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在本次考核中,市文广旅局机关党委认真听取了各个两新党组织的愿望诉求、意见建议;传达了2020年度全市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精神;希望他们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发扬成绩、迎难而上、从严从实、奋力达标,努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