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5:08信息来源:局机关党办 杨维健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全系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制落实,2021年2月8日,市文广旅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文物局局长黄鸣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鸣指出,一年来,局党组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领导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直属党支部强化“喊醒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律监督,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直接责任和“一岗双责”得到层层传导、有效落实,实现了全局系统党风、政风、行风的根本好转。

  黄鸣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存在的问题:一是廉政风险隐患排查、整改还不彻底;二是廉政风险危害认识还不到位;三是纪律和规矩意识还不强;四是工作能力水平还不高。

  黄鸣要求,新的一年及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进一步强化廉洁、廉政意识;二要严密扎紧履职行权制度篱笆,进一步排查廉政风险隐患;三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约束。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转发的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市文广旅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审核:袁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