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广旅局“十四五”文化旅游规划编制调研组到平昌县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4 18:30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何晓力 【字体:  

  日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一行3人到平昌县就《巴中市“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对皇家山景区康养产业发展、三十二梁茶旅融合发展、小角楼发展有限公司工旅融合发展情况及文化创意产品开发进行现场调研后,召集我县各A级旅游景区、交运局、林业局、文旅局“十四五”规划编制负责人进行集中座谈。座谈会上,各参会人员围绕“十三五”文旅发展成就及“十四五”规划编制进行了发言。

  调研组在全面了解我县文化广电事业(含文化遗产保护与利用)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等情况后,表示在把握国家、省战略顶层设计、文旅发展未来趋势的基础上,将全面总结全市“十三五”成果与问题,深入研究提出“十四五”文化旅游发展规划策划思路,高质量编制《巴中市“十四五”文旅融合发展规划》,为未来5年全市文化和旅游的发展提供前瞻性的、可操作的发展路径与目标。(审核:王钰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