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图书馆、巴中市文化馆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日期:2021-03-05 17:15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曾晓华 【字体: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强化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3月1日,巴中市图书馆和巴中市文化馆联合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演练。

  活动邀请市消防支队教官唐靖濠做客秦巴大讲堂。唐靖濠通过列举实例、展示图片、引导问答等方式,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知识,并对灭火器、应急手电筒、防毒面具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仔细讲授。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安全消防逃生演练和灭火示范及实操演练。

  通过本次培训和演练,使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各种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疏散逃生技能,提高了对火灾的应对能力,进一步增强了“两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火意识。(审核:郎多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