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17:57信息来源: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张兴永 【字体: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全体党员,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于3月29日下午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按照要求,会前,每位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自学;支部委员、党员之间相互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并认真进行了对照检查,撰写了发言提纲,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精心准备。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以及市委四届十次十一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各位党员对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诚恳接受批评,并将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整改落实。会议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进行了民主测评。

  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袁腑对会议的召开作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流程清晰、目的明确,大家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为支队发展凝聚了力量,将推动支队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处理好“八种关系”,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以实际行动促整改,以工作业绩检验整改成效。

  会议还传达了“市文广旅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巴中先锋”刊登的文章《巴中打破成长“藩篱” 激荡奋进力量》;书面传达了市委党建工作会议、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2020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支队两名驻村第一书记及三名党外人士列席了会议。(审核:程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