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文广旅局《恩阳船说》情境夜游剧推介走进重庆

发布日期:2021-04-12 12:06信息来源:恩阳区文广旅局 【字体:  

  “让我们乘上浪漫之船,感受古镇水码头的千年魅力,体验好耍不过恩阳河的真正内涵……”4月10日下午,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步行街,恩阳古镇姑娘一袭宋代服饰、一口流利的推介词惊艳众人,《恩阳船说》的唯美剧场在重庆市民面前徐徐展开。

  以“安逸走四川·巴适巴中游”为主题的四川省巴中文化旅游推介会,4月10日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现场发布巴中优惠旅游政策和春夏游活动,推出一系列面向重庆游客的钜惠活动,盛邀重庆市民前往巴中,感受巴适的春夏画中之旅,恩阳区重点推介的是“五一”即将开航开演的《恩阳船说》和即将开席的恩阳美食“十大碗”。

  “《恩阳船说》演绎‘天作之合、红梅定情、文昌盛会、古道赴京、金榜题名、忠肝义胆、龙凤呈祥、大美恩阳’共八个篇章,来到恩阳古镇,先去‘花间堂’开一间民宿,再去逛一下古镇。逛完古镇,就到‘十大碗’旗舰店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晚上再去坐船,在船上观看古镇的美丽夜景和文艺演出,体验米仓古道恩阳河的前世今生。”展馆旁,推介员详细介绍即将运行的恩阳重磅文旅项目,现场市民纷纷驻足,无不投以欣羡的目光。

  “重庆到巴中恩阳又不远,开车也不会累,‘五一’假期一定要跟家人去走走、看看。”市民张女士当场表示。据了解,当天现场表示‘五一’假期去恩阳古镇旅游的重庆市民达800余人。 (审核:王正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