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好“双城记”巴中特色文旅推介亮相重庆江北

发布日期:2021-04-12 16:29信息来源:局宣传推广科 蔡丹 【字体:  

  4月10日,第25届重庆都市文化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开幕,巴中以“一展一会”特色文旅推介精彩亮相。

  推介会上,巴中和江北两地文艺作品交流演出,《东方茉莉》《自由探戈》《丽人行》彰显时尚江北,《家乡有座光雾山》《十送红军》《蜀道》等作品呈现巴中大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红色文化。会上,重点推介了光雾山·诺水河旅游产品和《恩阳船说》情境夜游剧目,发布了巴中文旅产业发展扶持奖励政策和春夏游活动。面向重庆游客,我市发放6000张景区免费门票,推出重庆专属周票,对年度组织游客5000人以上来巴旅游的旅行社或旅游组织进行专项奖励。

  活动期间,巴中市文广旅局与重庆市江北区文旅委共同搭建的巴渝文化旅游特色展在江北区观音桥同步开展。巴中文旅展分“中国气候养生之都”“川陕苏区首府”“巴中有礼”等展区展示巴中文旅资源、森林康养、巴山民宿、特色文旅商品等。

  此次活动以“安逸走四川·巴适巴中游”为主题,旨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建巴蜀文化旅游走廊,贯彻落实四川巴中与重庆江北友好城市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巴渝两地在文化旅游发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审核:石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