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文广旅局正式启动2021年度思想政治课题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18:48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孙佳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平昌县文广旅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贴我县文化旅游发展和党的建设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实际,精心开展党建政研理论和实践研究,力争形成一批具有一定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作用的研究成果。

  为做好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行业思想政治工作,近日,平昌县文广旅局制定了相关推进计划及奖励措施,成立两个课题研究小组,同时召开课题研究会,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思想政治课题研究。

  会议强调,要深化“三个认识”:一是提高思想政治认识,要更加坚定地讲政治,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敏感性。二是增强党史党建认识,公文写作是机关工作的必修课,利用本次研究增强对党的认识,在高举旗帜中坚定理想信念。三是端正自我认识,开展思想政治课题研究是党员干部成长的快速通道,要提高党建思想政治研究能力。会议要求:一是完善课题框架,在现有明确的课题方向基础上,进一步确定研究课题,明确研究内容。二是聚焦主责主业,理论联系实际,以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深挖行业特色,推出一批有深度、易推广的经验性成果。三是按时按质量完成申报。课题小组成员之间,要加强交流协作,认真把握时间节点和进度安排,圆满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本次会议对课题研究做了全面部署,会上,各小组成员围绕研究方案积极讨论,作交流发言,为完成年度思想政治课题研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审核:王家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