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换届纪律红线 筑牢廉政思想根基

——南江县文广旅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0 11:07信息来源:南江县文广旅局 蔡淑君 【字体:  

  “欲知平直,则必准绳,欲知方圆,则必规矩”,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4月14日下午,县文广旅系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会议。会上学习了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相关要求。

  会上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换届纪律,做清醒人、明白人、带头人,筑牢思想防线,用铁的纪律,坚决维护换届工作严肃性,用实际行动,树立文广旅系统良好形象。

  一要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严肃换届纪律的清醒人。系统干部职工要要全面领会、深刻把握省、市、县有关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严格执行“十严禁”、“四必须”、“六坚持”、“六个导向”等纪律要求,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明白人。

  二要知规矩、守政策,做表率,做执行换届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的带头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不参与不组织各种非组织活动,正确表达民主意愿,坚决执行上级决定,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的关系。

  三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推动文旅事业发展。全系统干部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立足岗位,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工作。(审核:姜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