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文广旅局开展“观影《长津湖》、凝聚正能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6:09信息来源:恩阳区文广旅局 刘昭宏 【字体:  

  “钢少气多”挫强敌,“冰雕”战士铸丰碑。11月24日下午,恩阳银河国际影城放映厅,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战斗场景,令全场观众动容,引发反抗侵略、维护正义、珍爱和平的强烈共鸣。

  为坚定敢打必胜信念,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爱国热情,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区文广旅局开展“观影《长津湖》、凝聚正能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共产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战争题材电影巨制《长津湖》,凝聚起推动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满满的正能量。

  “这是一段震慑灵魂的历史,这是一场荡涤心灵的感悟,通过观看电影《长津湖》,懂得了和平的来之不易,我们应当倍加珍惜和平、全力捍卫和平!”“《长津湖》告诉我们,只要意志坚定、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完成不了的任务!”……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针对各自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今天上午召开了全市首届文旅康养发展大会,对文旅发展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希望大家锚定目标、下定决心,在文旅发展中冲锋陷阵、不胜不休!”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婷道出了她安排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真正用意,激励大家在文旅发展的征途上铆足干劲、奋力奔跑。(审核:郭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