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图书馆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4 13:54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县图书馆 【字体:  

  为完善我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群众的阅读需求,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大力营造“爱读书、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进一步促进素质的提高,激发少年儿童阅读兴趣,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由平昌县文广旅局主办,平昌县图书馆承办的“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随着青云小学“品读红色经典▪砥砺奋进征程”诵读活动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平昌县图书馆负责人对阅读活动发出倡议,并对图书馆全年阅读活动安排进行介绍。活动期间举行了全民阅读经典诵读比赛,并为获得比赛名次的学生赠送新华文轩购书券。此外,平昌县图书馆将可装运1800册左右的流动图书车开进校园,方便750余名学生借阅。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阅读习惯,引导青少年在文化熏陶中陶冶情操,提升文化修养。同时,也希望全县群众通过本次全民阅读系列活动的开展,从书中获得新知,在阅读中享受快乐,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拓展城市文化内涵、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推动书香平昌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审核:何晓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