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加大文旅市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5 14:01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杜冰钦 【字体: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扫黑除恶成果,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浓厚氛围,平昌县文广旅局在文旅系统扎实开展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一是宣传形式多样。充分利用网吧、娱乐场所、电影院、A级景区、星级宾馆等场所门楣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语,利用网吧电脑开机画面予以提示,在场所内张贴宣传海报,同时通过村村通小喇叭循环播出扫黑除恶治乱要求,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要求,形成家喻户晓的良好格局。二是畅通举报渠道。公开举报电话、建立举报平台,畅通信息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积极提供文化市场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构建打好扫黑除恶治乱这场人民战争的坚实基础。三是巩固宣传成效。全系统齐行动,共同做抓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在全系统形成黑恶势力无处躲、无法躲的高压态势,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常态化开展效果明显、意义重大。(审核:韩林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