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2022年“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20 15:46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赵倩 【字体:  

  2022年5月19日,平昌县2022年“中国旅游日”暨巴山田园研学与劳动实践教育基地启动仪式在驷马水乡国家级现代农业科技园举行,平昌县政府副县长陈雪梅出席活动并讲话,各涉旅机关单位、镇、管委会、学校代表、旅行社代表及其他涉旅企业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巴山田园研学与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的评定文件及课程评审文件,进行了授牌、接牌、基地启动仪式;在研学体验活动现场,近距离观摩、沉浸式体验了基地的生产劳动教育、生活劳动教育、科普教育等精品研学课程;知名国学、实践教育推广人石峻老师现场与活动嘉宾互动交流,为平昌的研学旅行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以“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研学基地启动为载体,开展研学旅行活动观摩,推介研学产品,展示了平昌文旅新形象,拓展了我县旅游市场、增强了旅游市场活力、激发了文旅消费潜力,进一步为平昌县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凝聚了社会力量。(审核:范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