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图书馆开展“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7:08信息来源:市图书馆 刘洪岐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1日,巴中市图书馆联合巴中市文化馆在少年儿童阅览室开展以“浓情端午 粽叶飘香”为主题的亲子活动。一共有15组家庭参与了此项活动。

  活动现场,文旅志愿者与各组家庭的孩子和家长一起包粽子、煮粽子、吃粽子。

  来自巴师附小二年级的学生张子健说道:“今天很高兴在市图书馆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与端午节,和妈妈一起来参加了这个活动,学会了包粽子,非常开心地吃了自己动手包的粽子,期待以后再次参加市图书馆举办的各种阅读推广活动。”(审核:梁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