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三举措开启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新篇章

发布日期:2022-06-07 17:37信息来源:平昌县文广旅局 陈雷 【字体:  

  县文广旅局自开展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以来,各级党组织以干部职工自我剖析为主,单位内部职工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为辅,局党组专项督查和机关纪委不定时抽查相结合,以双向纵深为抓手,取得了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阶段性成效。

  6月2日,平昌县文广旅局党组再次召开革弊树新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和分析存在问题。局党组书记、局长向东同志发表讲话,对下阶段工作做了统筹安排。

  一是对标任务,紧抓落实。对标自己单位的阶段性任务,明确整改责任,形成责任清单及整改时限表,把责任落实到股室、落实到人。

  二是加强宣传,总结经验。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文化部门的职能职责,推动文旅系统风清气正的氛围营造。积极总结前期工作,汲取经验,在先进中谋发展,在不足中找改变。

  三是严格管理,加强督查。要从深从细推进干部作风整改,以不定期抽查方式对干部职工作风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上班不在岗、出勤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未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以严明的纪律确保作风整顿成果,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保驾护航”。(审核:韩林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巴中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和旅游局 电话:0827-5260702
中共巴中市纪委巴中市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5282153 举报邮箱:bzzswxcbjjz@sohu.com
网站标识码:5119000013蜀ICP备2021008191号-1 川公安备案51190202000253号